OvO
叫我清鑫就可以了
喜欢各种all

喜欢凹猩 但是偏花猩茄猩

 

【all猩】这是个恋爱游戏吧??(6)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禁止

是定时发布。

🐴🌸⚡🍅×🐵 外带隔壁小潮

是网课乱产的粮。

剧情是编的、编的!!

我是电脑端,排版乱致歉。

可能会有错别字。

完全把这篇文当成作文来写的(doge)。

栓q ooc致歉

幼儿园文笔、、

不知道是中长篇还是短篇。


不会写文不会写文不会写文不会写文不会写文不会写文不会写文不会写文。

写着玩的。

无脑沙雕文 没有逻辑。

大爽文(不知道你们觉得爽不爽,反正我是写爽了🌚🌚💦👉🏻👈🏻


大概就是🐵穿越到了一本叫《天才美人》的小说,然后里面的剧情很狗血这件事。


你们的支持是瓦最大的动力,求赞和小蓝手()


———————————









  “内个……我们认识吗?”王瀚哲对马浩宁说。


  “我……”


  “我们第一次见面啊……”马浩宁怂了怂肩。


  王瀚哲眨了眨眼睛。


  你看我信吗?




  “哎呀!你们在聊什么呢~让我也加入吧!”


  杜海皇挺着大肚子走了过来。


  “去去去,这里没你的事。”马浩宁嫌弃地摆摆手。


  “这位……肚子里怀了一个西瓜的是?”


  “啊……这位是杜海皇,一个,,麻烦的人。”马浩宁闭上了眼。


 “哎呦!小兄弟你真会开玩笑啊,看你年纪轻轻就这么幽默,真是欣慰,想当年我爸就和你似的。”


  “欸?那我是不是得改口了?”


  “爸!侵癌的爸!”


  “唉!乖儿砸!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当了父亲啊!”王瀚哲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这发展是我没想到的……”马浩宁瞪大了眼。


  “我应该在车底~”

  

   

  “触发隐藏任务:

  *唯一宝藏*此为隐藏任务 不给任何提示 请自己探索~”


  “对了,侵癌的父亲,还没来得及认识你呢!”


  “《震惊,天降儿子居然不认识我。》”马浩宁笑着说。


 “我是,传说中的神:王 瀚 哲!”王瀚哲叉起腰。


 “等下,贵阳黑帮!先做任务啊!忘了告诉你,隐藏任务有时间限制!不完成的话有惩罚!限时5分钟!”


  “哦!我的侵癌的儿!让我们好好度过这个美好的时光吧!”王瀚哲牵起杜海皇的手。


  “贵阳黑帮?你听得见吗??”


 没反应。


  “??出bug了?为什么听不见我说话?”


  “……时间还有一分钟!”



  王瀚哲好像丝毫没有听到它说话,依旧和杜海皇激情的聊着。



  “……倒计时,10,9,8,7——”



  “时间到,请接受惩罚。”


  “惩罚……变成狗粑粑一天。”



  系统附身到王瀚哲身上,对杜海皇和马浩宁告了别,表示自己要去搞事。




  “?咋了这是?”一脸懵逼的王瀚哲震惊地看着这一幕。


  “时间到了,你要接受惩罚!”


  “?我啥都不知道啊!”


  “没事,你乖乖接受就是了。”



  系统挥了挥手,王瀚哲立马变成路边的狗粑粑。




————


又是鸽鸽的一天~


彩蛋是王瀚哲变成粑粑的一天。

January
17
2023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