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叫我清鑫就可以了
喜欢各种all

喜欢凹猩 但是偏花猩茄猩

 

【all猩】这是个恋爱游戏吧??(7)

ooc致歉

其他注意事项看前几篇

纯·沙雕


宝贝们瓦来更新啦!!

会有借梗




——




  王瀚哲终于变回了人,他急匆匆去了学校,没想到走到半路遇见了两个小混混。


  他刚想挥拳打过去,结果吹来了一阵沙,他的眼睛立马红了,眼泪哗哗往下掉。


  “?不就进个沙子嘛?这眼泪咋还流不停了?”


  “咔嚓。”


  王瀚哲猛地回头,嗯?老番茄?他怎么在这?




 老番茄刚才只是路过,发现有两个混混围着王瀚哲,就打算看会戏。


 结果谁知王瀚哲猛地回头,脸上的泪水哗哗地流。


  他看着他。


  啧,感觉有点可怜。


  

  “老番茄好感+3~”


  老番茄捡起一根木棍就要走上前,王瀚哲却竖了一个中指。


  “不。需。要。”王瀚哲慢慢地说。


  流着眼泪说这句话可毫无杀伤力。



  老番茄眯了眯眼睛,呦西,傲娇滴很。



  下一秒混混直接打了王瀚哲一拳。


  “嘶……?打人不能打脸你不知道嘛?”王瀚哲捂着脸。


  “呼……好痛……”


   老番茄走上前踢了那人一脚,他慢条斯理地说:“走。”


  老番茄牵起了王瀚哲的手,将他拉走了。


  “触发任务:

  撕下一块老番茄的衣服

  奖励:积分+5、代餐巧克力、可以吩咐任何一个人干一件事。”


  王瀚哲听后优雅地扯了扯老番茄的衣服,嗯?没撕下来……


  老番茄疑惑地看着他,他尴尬笑笑,再次扯了扯,终于撕了下来。


  他高兴地笑了起来,给自己竖了一个大拇指。



  变态,可怜,奇怪这是老番茄对王瀚哲的印象。


  “老番茄好感+4!”

 


  “对了,谢……屑屑你,没你我也不会挨那一拳。”


  “不客气,我为人正直,最看不惯这种人了。”












  王瀚哲回到了教室,却发现花少北一直盯着他。


  “咋了?”


  “你昨天……怎么没来上课?”


  “我……我。。”


  “憋说了!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去内卷了!你居然如此自私!!”


  “6。”




————


注意事项以后不写了 ◍•m•◍


定时发布也不搞了,,我太懒了

January
30
2023
 
评论(40)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鑫 | Powered by LOFTER